【nba史上最大合同金额】NBA历史上签约合同金额最高的球员是谁?nba史上最大合同金额最高的球员是谁?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nba史上*大合同总额】NBA历史上签约合同金额*高的球员是谁?nba史上*大合同金额*高的球员是谁?今年夏天,康利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除了孟菲斯灰熊队之外,其他球队*多只能为康利提供一份4年总价1.14亿美元的合同。

在迈克·康利与孟菲斯灰熊队达成这份5年总价1.53亿美元的合同之前,灰熊队和钱德勒·帕森斯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9480万美元的合同。

据知情人士透露,帕森斯和迈克·康利之前就在讨论成为队友,而且是在孟菲斯联手。如今,他们的心愿终于达成了。

康利的续约持续很长时间,期间康利虽然受到小牛等多队的追捧,但灰熊一直非常有信心,一方面因为唯有灰熊可以为康利提供5年顶薪合同,其他球队*多只能开出4年1.14亿美元;另一方面则是灰熊对阵容进行了补强,钱德勒-帕森斯的到来将给康利更大的信心。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追求*多的便是经济价值和赢球机会,而在灰熊为康利开出5年1.53亿美元报价后,康利*后一年将拿到3500万美元年薪,这份价码他当然没有拒绝的理由。【nba史上*大合同总额】NBA历史上签约合同金额*高的球员是谁?nba史上*大合同金额*高的球员是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