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整容狂人真实身份姓名背景-红粉宝宝整容前照片-中国第一整容狂人为什么要整容?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整容狂人真实身份姓名背景-红粉宝宝整容前照片-****整容狂人为什么要整容?垫鼻、抽脂、切眉、增高、隆胸,简单快捷的获得美丽的方法,让红粉宝宝对自己的身形有了越来越多的要求,一次又一次地躺上手术台。现在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整容狂人真实身份姓名背景-红粉宝宝整容前照片-****整容狂人为什么要整容?答案是什么呢?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近日,一则****整容狂人疯狂整容200多次的新闻引起网友对整容的关注。曾登上《鲁豫有约》、获得“中国整形**人”称号的“红粉宝宝”,从十六七岁**次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后,就疯狂地爱上了整形。为了美丽,她自称接受了200多次整容整形手术,花费数百万元。等我一切都恢复好了,我想去上非诚勿扰,因为我现在圈子太窄了,根本没法找到男朋友。

但是,美丽却伴随着无尽的痛苦,这个代价,在常人眼里,太大了……

2016年6月22日,江苏徐州。

烈日当头,炙烤大地。

她却戴着帽子,捂着口罩,坐在轮椅上,由保姆推着,在马路上慢慢地走。路人不时侧目,她盯着前方,头都不扭一下。

谁也不会料到,这个常年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人,曾经名动天下,登上《鲁豫有约》,获得“中国整形**人”的称号。她自称历经200多次整容整形手术,花费数百万元。

13年前,这位“中国整形**人”在乳房注射了奥美定后,就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对于外界来说,除了网名,红粉的其他信息几乎都是谜,不论是上节目,还是接受采访,她都会用帽子和口罩将脸挡个严严实实,绝口不提自己的家庭背景,即使有人质疑她整容资金的来源,认为她是被包养时,她也不愿过多解释。

“我整成现在这样,哪个愿意包养我。我只是不愿意我的家人知道我身上发生这么多事。”红粉苦笑着说,早期整形的钱确实是家里人给的,“我是江苏人。小时候是姑姑在带,她是一个类似证券投资公司的副总。”

说起过去,红粉摇了摇头,她的记忆力因为多次的麻醉变得很糟糕,“很多事都记不清楚了,现在让我写字都不行,经常想不起来怎么写,脑袋里一片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