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创业项目最好?2016年创业好项目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家人体彩绘店:

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大街上,常可看到一些时髦男女,有的在肩头画一只呼之欲出的蝴蝶,有的在胸前画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的在背后绘一只可爱的小动物。这些漂亮的图案并不是**性的,它可以随时清洗掉,这就是人体彩绘。这些彩绘,一般是美容院里兼做的项目,随着个性时尚的流行,这种投入少、风险低、利润高,而且易操作的人体彩绘,**可以作为一个*立经营项目在市场立足。实际上,人体彩绘的蠃利点是在它的手工工艺和观念创新。

开家人体熏香店:

人体熏香通过超声波人体熏香美机体,利用纯正天然植物精华提取物,经过深层渗透,导入到人体血液和淋巴细胞中,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改善肌肤外观和气味。人体熏香还能达到清洁肌肤、去角质、除粉刺、杀粉刺、杀菌、分解黑色素、除皱**等作用。人体熏香机可广泛用于人体熏香、肌肤美白、面部祛黄、手足护理、减肥修身、心脑**等。

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几万块能投资做什么?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创业好点子,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绿色咸鸭蛋

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农民干啥才能**?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老年护理

现如今中国老龄化指数一度攀升,老年人群人口增多,为老年人服务,帮助其安度晚年成为了非常有市场前景的行业。针对老年人的服务项目也不在少数,从衣食住行入手就能找出很多可做的事情。

比如,可以考虑经营陪伴服务、老年形象设计、老年生活公寓打造、老年滋补养生套餐等等。此类创业项目可以考虑参照现有的行业标准,再针对老年群体特性与需求进行调整。

开一家报纸小站

报纸小站就是提供一个阅览报纸的场所,场所内可按类别划分为,医疗养生、文学艺术、金融理财、新闻热点等阅读区,订阅报纸、杂志若干,具体数量参考当地群体的需求。小站选址可以在高校集中区或单身公寓附近。

布置一个优雅干净的阅读环境,提供热饮、冷饮及甜品等服务,让客户可以享受一个恬静悠闲的阅读时间。报纸小站一定要有自己的格调,用特色吸引客户。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