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投资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有哪些好的开店创业项目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海水专卖

天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他们那些海产品不但要保鲜,还放养在玻璃缸中向顾客展示,海水对于他们更加重要。除此之外,城市里需要海水的地方还有一些海洋类观赏鱼养殖的地方等,其实在内陆地区有很多地方需要天然的海水,市场不小,但需要开发。海水专卖*大的投资是在运输方面,如果你的客户离海边不远,********么困难。如果你的客户在内陆地区,你也许需要用*车来运输。不过内地的海水市场一旦被打开,投在运输上的资金回笼也是很快的。另外一点就是海水的质量问题,比如说我国东部每个海区海水所含成分是有区别的,你要把你所卖的海水的主要成分、特点、适合哪些海产品等标注清楚,别看你卖的是天然海水,客户同样需要质量**。

自动高压喷雾器

自动高压喷雾器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LED电子时尚饰品

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 旁。采用**、优惠服务,才能**口碑效应。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