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钱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网络情人节的寓意

“网络情人节”又被称为“结婚吉日”、“表白日”、“撒娇日”、“求爱节”。在这个年轻化、精神化和含蓄化的节日里,“520(521)1314我爱你(我愿意)一生一世”是其**数字语录,吴玉龙的《网络情人》为节日主打歌。这两天,人们通过(手机移动、PC传统)互联网络(以**、QQ、微博、**等为平台)或手机短信大胆说(秀)爱,甚至送礼(红包)传情、相亲寻爱,更有无数对情侣扎堆登记结婚、隆重举办婚宴,很多商家也趁势开展团购、打折等促销活动,网上网下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过节热潮。随着节日参与人数日益增多,520、521“网络情人节”、“表白日”、“撒娇日”已成为各种媒体(报纸、电视、互联网等)的热门报道。

情人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情人节怎么过*浪漫

1、*先,自制一些情人节卡片,贴上干燥的玫瑰花。百合花等恋人喜欢的花。

2、构思一份完整**的礼物,这份礼物可以给他的五大器官都提供一种享受。例如:他*爱吃的菜(味觉)、他*喜欢的剃须膏(触觉)、他*喜欢的VCD或书(视觉和听觉)、他*喜欢的香水(嗅觉)。

3、送完礼物和卡片后,带他到一个幽静的公园,买许多氢气球,上面写上你们的名字,然后放飞天空。

4、在他(她)早晨睡醒时,放在他(她)枕边一朵代表爱情含义的花束。

5、在他(她)的房间里放满“我爱你”、“永远在一起”、“愿你永远幸福快乐”的杯子或者墙饰画。

6、租一辆出租车,把你们值得回忆的地方画一个路线图,来一个爱情车游。

7、买许多玫瑰干花,撒满你和他的房间,然后好好地热吻一次。

8、和他在一个山顶或大厦顶举行烛光晚餐,但要小心引起爱情*灾。

9、一夜都不睡觉,相拥看星星一颗颗升起一颗颗落下,看日落和日出怎样变幻。

10、从情人节那天以后,每天都要对他(她)说“I LOVE YO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