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好呢?2016年520情人节什么时候送礼物好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 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好呢?2016年520情人节什么时候送礼物好?网络情人节怎么过?

5月20(21)日13时14分,这一串数字连在一起的谐音刚好是“我爱你一生一世”。不少网友号召大家掐准这个特殊的时间点,搞一些浪漫的小花招。这两天,曾经分手的恋人、爱在心头口难开的暗恋者、正在交往的情侣、刚结婚的夫妻、初为父母的男女……大家都在网上喊出了那句“我爱你”。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 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好呢?2016年520情人节什么时候送礼物好?扫描一张你手的图片,然后将图片经过Email发给她,再在图片旁边注释:我的手你想牵吗?要是她回答想,那你就马上按响她家的电铃,出现在她的面前,给手给她牵……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 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好呢?2016年520情人节什么时候送礼物好?学生党买不起“爱疯”,但我们可以买个手机的衍生品,送她个“爱疯”镜子,在盒子中附带一张卡片,写上“在这面镜子中,你会看到世界上*美丽的姑娘的样子”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 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好呢?2016年520情人节什么时候送礼物好?可以自己到56网等照片制作网站,制作一个会旋转的魔方,上面贴满她的照片,再把链接地址复制到自己的空间主页上,在情人节那天,那她无意进到你的空间,看到你空间主页,旋转的魔方上都是她的照片。这个楼主我做过,不难,而且也挺好看,我以耐吉的照片为例,大家看看……

标签: 520网络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