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钱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需要勇气的情调

楼下的烛光情人节的晚上,在她家楼下,用蜡烛摆个心形,然后点燃它。烛光摇曳中,*好能弹着吉他唱支情歌,这个夜晚**是****,后无来者,让她永生难忘。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来这种大手笔,那就去礼品店买个小小的、漂亮的工艺蜡烛吧。淡蓝色、粉红色、橙黄色,方的、圆的、心形的,****。好了,藏好蜡烛去赴约吧。夜晚,远远离开嚣闹的人群,让安静恰如其分地包围你们,你拿出彩色工艺蜡烛,点燃。女孩都喜欢烛*的美好氛围,她一定又惊又喜,觉得你实在是酷毙了。*好一起许个愿,不管能否实现,总是一个美好的希望啊。情人节专辑切记,不要忘记带*机,不要在有“注意防*”标志的山上实施这一危险活动。

情人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寄送明信片(适合异地恋的亲们)*先,可以发邮件或者打电话给你所有的朋友,让他们从自己所在的城市寄出一张明信片给你的女朋友(当然明信片*好有当地的风景名胜*好)邮戳要是当地的,然后自己设计好祝福语或者让朋友们在明信片上写上对你们的祝福,从当地邮局寄出。想象一下,情人节期间,成百上千的祝福从世界各个角落飞来……2月 14日这天,你再秘密的飞到她的身边,送上*后一个你所在城市的明信片……她肯定很感动的

情人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在情人节期间,可以批发一些玫瑰花去繁华的市中心卖,玫瑰花可以卖得便宜点,但是每卖一朵玫瑰花,就要向买花的人索要一条对你俩的祝福语,让买花的人写在纸上,这样既能赚*,又能将大家对你们的祝福语收集起来,*后再把祝福语交给她……

情人节送情人什么礼物呢?要没有*送什么礼物呢?2016年520情人节怎么过才浪漫温馨?在情人节当天,写一封情书,用个氦气球吊着升到她家的窗口(当然前提是她能看到且在家的情况下)

标签: 520情人节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