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周南文晓华最后会在一起吗?翻译官周南文晓华之间有什么误会?翻译官周南文晓华结局是好是坏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翻译官周南文晓华*后会在一起吗?翻译官周南文晓华之间有什么误会?翻译官周南文晓华结局是好是坏?由乐视视频、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近日在京举办了媒体看片会。现在有不少网友在咨询翻译官周南文晓华*后会在一起吗?翻译官周南文晓华之间有什么误会?翻译官周南文晓华结局是好是坏?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亲爱的翻译官》由王迎执导,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王仁君联合主演,将于5月24日24点登陆乐视视频。

翻译官

主演: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

导演:王迎

状态:全集

类型:励志偶像青春剧情

年代:2016年5月24日

地区:内地

《亲爱的翻译官》改编自**小说《翻译官》,是国内*部关注翻译官群体的电视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杨幂饰)在翻译天才程家阳(黄轩饰)的指导下,成长为**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此次不仅是黄轩继《芈月传》和《女医明妃传》的转型之作,更是杨幂产后复出回归荧屏的**部电视剧作品。作为继《芈月传》和《太子妃升职记》之后的又一大乐视出品的**IP,《亲爱的翻译官》有望成为***都市情感剧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