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电影百花奖举办时间+地点+获奖名单+出席明星 2016年电影百花奖最佳男女主角是谁?2016年电影百花奖胡歌范冰冰获得什么奖项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电影百花奖举办时间+地点+获奖名单+出席明星?2016年电影百花奖*佳男女主角是谁?2016年电影百花奖胡歌范冰冰获得什么奖项?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百花奖颁奖将于9月24日在唐山举行。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副主任张宏公布了这届百花奖的评选情况。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年电影百花奖举办时间+地点+获奖名单+出席明星?2016年电影百花奖*佳男女主角是谁?2016年电影百花奖胡歌范冰冰获得什么奖项?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按照《大众电影百花奖章程》规定,百花奖入围的影片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在全国院线影院上映且票房不低于500万人民币(或影片电视收视不低于3000玩人次)、在本届评奖周期(2014年3月1日-2016年2月15日两年度)内全国城市影院发行放映的国产影片,本评奖年度复核条件的入围影片共有221部。

创办于1962年的大众电影百花奖是经***批准的全国性文艺评奖,也是我国电影界历史*长、规模和影响都很大的一项评奖。

据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介绍,按照《大众电影百花奖章程》有关规定,本评奖年度符合条件的入围影片共221部。中国影协委托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属下100名骨干影院经理组成初选委员会,从中投票产生了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影片10部。经与各制片方联系,各单项候选名单已从本届候选影片中产生。

*佳导演候选者为:乌尔善、闫非 、彭大魔、许诚毅、吴京、陈可辛、徐克、曹保平、韩延、管虎;*佳男主角候选者为:井柏然、邓超、冯小刚、冯绍峰、吴京、沈腾、张涵予、黄渤,其中黄渤凭借影片《寻龙诀》《亲爱的》两次入选;*佳女主角候选者为:马丽、白百何、许晴、余男、赵薇、舒淇,白百何和余男各自凭借两部电影获双次提名。

据悉,即日起至8月10日为观众投票阶段。之后,将根据统计结果评选出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影片提名奖5部、单项提名奖各5名。观众评委将在全国所有的投票观众中以电视选拔、网络选拔、电脑随机抽取等方式,经组委会平衡地区、年龄等因素后*终确定,并组成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评委员会。终评委员会将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对10部候选影片进行再次观摩和充分讨论,*终在百花奖颁奖典礼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评选出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个*佳奖项的获奖者。

将于今年9月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17日公布了候选名单。《老炮儿》《寻龙诀》《战狼》《亲爱的》《捉妖记》《夏洛特烦恼》《烈日灼心》《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滚蛋吧!肿瘤君》10部影片入围*佳影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