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郭海兵会离婚吗?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为什么会和郭海兵结婚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郭海兵会离婚吗?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为什么会和郭海兵结婚?在电视剧中刘婷约肖小军在天台上见面,她认真地问了肖小军他还爱自己吗,肖小军自欺欺人地表示往事已经过去了。而且肖小军表示自己现在连温饱都解决不了,根本没有精力谈感情。自尊心强的肖小军违背初心地**了刘婷,因为他不忍心拖累刘婷。

这时刘婷就遇上了郭海兵,郭海兵带着她回到了高中学校的天台上,和她一起追忆往事,郭海兵再次向刘婷倾诉了自己对她的感情,被肖小军刺伤的刘婷想要忘记过去,便对郭海兵表示自己可以和他试一试。

所以剧中的刘婷跟郭海兵在一起是为了忘掉肖小军,也是想要从郭海兵的身上安抚自己内心的伤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