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久妻子怀孕】太阳的后裔徐大荣晋久妻子怀孕多久了?晋久老婆照片身世背景资料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晋久妻子怀孕】太阳的后裔徐大荣晋久妻子怀孕多久了?晋久老婆照片身世背景资料?据悉,晋久与妻子2014年9月结婚,去年6月生下了**个孩子。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晋久曾表达想要出演育儿节目的想法。恭喜恭喜。”

5月17日消息,《太后》男二号晋久的妻子怀了第二胎,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博主韩国me2day发文称:晋久妻子怀孕,夫妇将迎来第 2个孩子。*近,根据演艺界相关人员消息晋久的妻子已经怀孕3个月,《太后》终映后得到这个消息的晋久非常高兴。据悉,晋久与妻子2014年9月结婚,去年6月生下了**个孩子。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晋久曾表达想要出演育儿节目的想法。恭喜恭喜。

徐大荣自曝已婚,随着韩剧《太后》热播,剧照徐大荣的角色也受到网友的喜欢,近日,徐大荣的扮演者晋久现身,他戳破了姑娘们的幻想:我已经结婚了,还准备生二胎。随后徐大荣晋久老婆儿子个人资料照片遭扒。

标签: 晋久妻子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