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的男朋友是不是权宁一啊?Jessica与权宁一交往多久了?Jessica承认恋情男友是权宁一是怎么在一起的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Jessica的男朋友是不是权宁一啊?Jessica与权宁一交往多久了?Jessica承认恋情男友是权宁一是怎么在一起的?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近日携个人专辑《With Love, J》正式回归歌坛。

接受采访时,Jessica谈及与权宁一的恋情绯闻以及单飞后的变化。有不少网友在咨询Jessica的男朋友是不是权宁一啊?Jessica与权宁一交往多久了?Jessica承认恋情男友是权宁一是怎么在一起的?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单飞后的Jessica在2016年初正式宣布与权宁一旗下的Coridel娱乐公司,被问及选择与这家公司签约的理由,Jessica表示:“因为我在国外也有很多行程,选择这家公司正是因为它可以在这方面以及我的音乐创作方面给予我*大的支持。公司的员工们都可以用英语交流,交流起来很方便,气氛也很好。”

据韩国《体育*尔》媒体报导,近来一张Jessica在遭到退团的前**被拍到离开公司大楼的照片在网上传开,照片中她以右手遮住半脸,低头快步离开,被指出疑似是因为和公司无法达成共识,得知要被逐出少女时代,才难过地迅速奔离。

公开这张照片的大陆粉丝透露,9月29日在SM娱乐公司楼下看见Jessica边哭边离开,更写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感觉很严重。”不过少女时代粉丝却戳破该照其实是今年4月12日所拍摄,并不是她在宣布退团前**离开公司的模样,双方隔空交战各持己见,可信度有待商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