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专业饭碗丢得最快】大学哪些专业好找工作呢?这些专业饭碗丢得最快揭秘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这些专业饭碗丢得*快】大学哪些专业好找工作呢?这些专业饭碗丢得*快揭秘

会计和金融专业特别容易受到机器的冲击,因为直接相关的工作,如会计、税务**和金融技术人员,被认为至少有95%的可能性被自动化。

医生则安全得多,执业医生被自动化的可能性只有2%,其他相关职业,如科学家、健康服务经理也能抵抗机器的侵占。

信息技术和编程工作被认为是相对安全的,因此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是自动化*少的领域之一。

律师、管理顾问、记者、**人员和中学教师对自动化也有相当程度的免疫力,所以总体来看,学英语和历史比学理科好。

体育科学和生物学的工作也不大可能被自动化,因为与健康相关的职业通常被自动化的可能性都较低。

被机器取代风险*高的职业通常是“熟能生巧”的职业。呼叫中心的销售员、打字员、办事员、管理员和接待员都至少有95%的可能性被机器替代。但也有人认为,即使是相对高技能、拼智力的职业也有可能被越来越有能力的机器所取代,当然,还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下围棋。

【这些专业饭碗丢得*快】大学哪些专业好找工作呢?这些专业饭碗丢得*快揭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