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适合一个人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五一情侣国内推荐旅游景点-五一旅游去哪3-5天的行程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适合一个人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五一情侣国内**旅游景点-五一旅游去哪3-5天的行程景点** 拉市海

拉市海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拉市海是迁徙候鸟的栖息地,每年到此越冬或停歇的候鸟有 80多种,为滇西北之冠。拉市海边山清水秀,森林茂密,花草繁盛,清幽秀美。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8:00~17:00 建议游玩时间: 3-4小时 地址: 丽江县城西面12公里处 *佳旅游时间:冬季*佳。12月以后是拉市海看鸟的好时候。

五一适合一个人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五一情侣国内**旅游景点-五一旅游去哪3-5天的行程景点** 黑龙潭

从古城四方街沿经纬纵横的玉河溯流而上,约行一公里有一处晶莹清澈的泉潭,即为中外闻名的黑龙潭。潭水从石缝间涌涌喷出,依山斛清泉汇成四万平方米潭面。四周山清水秀,柳暗花明。依山傍水造型优美的古建筑点缀其间。其流韵溢彩,常引人驻足留连。更令人称奇的是:玉龙雪山正好倒映在黑龙潭水面上,清澈的湖水倒映着玉龙的巍峨,这个画面曾经作为丽江的标志为很多人所熟悉。 门票:持古城维护费收据可进入 开放时间:7:00~19:00 建议游玩时间: 3-4小时 地址: 丽江城北象山脚下 *佳旅游时间:夏秋季节为宜。夏看山花烂漫,秋享天高云淡。

五一适合一个人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五一情侣国内**旅游景点-五一旅游去哪3-5天的行程景点** 三亚 (海南省)

上榜理由: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声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 “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五一适合一个人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五一情侣国内**旅游景点-五一旅游去哪3-5天的行程景点** 重庆市游乐园

重庆市游乐园拥有近30个先进的游乐项目和完善的服务功能,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激流勇进、旱地雪撬、弯月飞车、太空穿梭机、森林探险、海盗船、天地转、过江溜索、陀螺、太阳神、滚摆仓;也有老少皆宜的大青虫、碰碰车、观览车、爬山车、游船、高空脚踏车、单轨列车、自控飞蝶、青蛙跳、环游世界;同时开心天地、体能乐园、儿童城、鸟趣园也极具参与性和观赏性;在从日本引进的50米高空摩天轮上可以饱览长江两岸和山城美景。

五一适合一个人旅游的地方有哪些-五一情侣国内**旅游景点-五一旅游去哪3-5天的行程景点** 青岛市

青岛三面环海、青山环抱、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令青岛成为难得的避暑旅游胜地。青岛气侯四季分明,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海洋性气候使青岛的夏日凉风习习,同时间和其他城市比较温度低到2-9度,生活悠闲安详,丘陵地形和遍布市南的德式建筑自然风光使青岛海边的更加迤逦,也更适合人类居住。

旖旎壮美的海滨风景线,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崂山,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风景,具有典型欧陆风格的多国建筑,浓缩近现代历史的人文景观,使青岛这座中西合璧,山、海、城相融相拥的城市,成为中国*优美的海滨风景带和海内外著名休闲度假目的地。

标签: 五一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