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去哪个地方好?五一去那旅游好呀?大家有没好的景点介绍?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旅游去哪个地方好?五一去那旅游好呀?大家有没好的景点介绍?毕节市百里**景区

景区简介:百里**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毕节市中部,素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之美誉。百里**风景名胜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高海拔,低纬度,属暖温带湿润气候,年平均温度11.8°,*热月均温约20.7℃。*冷月均温约1.6℃,年平均降水1180毫米,年雨日多达220天,年均阴天日数为235天,阴天多,晴天少,气候特征是温凉湿润、多雨雾,特别适合喜欢阴湿凉的**生长。主要有马樱**(深红色)、大白花**(白色)、水红**(水红色)、露珠**(乳黄泛白)等30多个**品种。

景区地址:贵州省毕节市普底乡

五一旅游去哪个地方好?五一去那旅游好呀?大家有没好的景点介绍?大研古城

丽江古城又名大研镇,它位于丽江坝中部,北依象山、金虹山、西枕狮子山,东南面临数十里的良田阔野。丽江是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国向***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成功的古城之一。古城是一座没有城墙的古城,光滑洁净的青石板路、**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 大研古城是一座具有浓烈人文气息的小城,明亮的阳光下,总会有步履缓慢的上了年纪的纳西老人悠闲地踱步,他们身着藏满历史的靛蓝色衣服,头戴红军时期的八角帽,对眼前身后猎奇的目光视而不见、不屑一顾。 门票:80元 开放时间:常年开放 建议游玩时间: 1天 地址: 云南省丽江市丽江坝中部 *佳旅游时间:*推秋季。因为这时秋高气爽;其次为夏季。当然春季的丽江鲜花盛开,冬季则有充足的高原阳光,也不失为好选择,春季山花烂漫。冬暖夏凉,四季皆宜。

五一旅游去哪个地方好?五一去那旅游好呀?大家有没好的景点介绍?丽江泸沽湖

丽江到泸沽湖,目前没有直达班车,都 要在宁蒗县城转车。不过转车并没游客想象中那么复杂和麻烦,其实非常方便,跳下一个车,在同一地方又跳上另一个车 就行--宁蒗去泸沽湖的车就在车站等候着。大多数游客无论是包车去的还是坐班车去,通常都要在宁蒗吃午餐。

五一旅游去哪个地方好?五一去那旅游好呀?大家有没好的景点介绍?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一词,是美国小说家在小说中所描绘的一块永恒和平宁静的土地~是个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着的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大草原及牛羊成 群的世外桃源~而迪庆却惟妙惟肖的拥有着书中描写的一切,更加巧合的是,“香格里拉”一词是迪庆中甸的藏语,为“心中的日月”之意,它是**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环境和至高至尚的境界~迪庆高原就是人们寻找了半个世纪的“香格里拉”。

五一旅游去哪个地方好?五一去那旅游好呀?大家有没好的景点介绍?怒江大峡谷

奔腾的怒江,仿佛是一条被激怒了的金色大蟒,自北向南奔腾而来。汹涌澎湃的江水,冲击着石崖,震撼着山谷,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像怒江这样狂暴、险恶的河流,只有到此旅行,亲自耳闻目睹,才能体会到怒江这个名字真是取得太妙了——这是一条真正的愤怒之河啊!走进怒江大峡谷,您就来到了世界上*长、*神秘、*美丽险奇和*原始古朴的东方大峡谷。

标签: 五一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