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旅游去哪里好?五一想去旅游 哪里的景点最适合五一出行?五一旅游国内好去处盘点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一旅游去哪里好?五一想去旅游 哪里的景点*适合五一出行?五一旅游国内好去处盘点 泸沽湖

泸沽湖位于宁蒗县北部永宁乡和四川省盐源县左侧的万山丛中,泸沽湖大落水村距宁蒗县城有73公里,距丽江古城200公里左右。泸沽湖为川滇两省界湖。为四川云南两省共有,四川约占总面积的2/5,云南占总面积的3/5。四川一侧湖岸线要比云南的湖岸线长得多。泸沽湖面积50多平方千米,海拔2690米,平均水深45米,*深处达93米,透明度高达11米,*大能见度为12米,湖水清澈蔚蓝,是云南海拔*高的湖泊,也是中国*深的淡水湖之一。湖中有5个全岛、三个半岛和一个海堤连岛,形态各异,翠绿如玉。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间,水天一色,清澈如镜,藻花点缀其间,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于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是一个远离嚣市,未被污染的处女湖。2009年11月,泸沽湖景区被国家旅游景区A评委**评定为****级风景名胜区。 门票:100元 开放时间:8:00-23:30 建议游玩时间: 2天 地址: 丽江市泸沽湖 *佳旅游时间:春夏季*佳。这两个季节泸沽湖风景*为宜人,百鸟欢歌,春意盎然。

2016五一旅游去哪里好?五一想去旅游 哪里的景点*适合五一出行?五一旅游国内好去处盘点 丽江古城(云南省丽江市)

上榜理由:

从人们发现丽江开始,就为这里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夜晚的丽江梦幻而迷离,烛光摇曳的酒吧里浅斟低唱;灯光粼粼的小河中,一盏盏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许愿灯,随水远逝……浓情蜜意的蜜月,只有在丽江才可以铺就的这样温柔旖旎。

2016五一旅游去哪里好?五一想去旅游 哪里的景点*适合五一出行?五一旅游国内好去处盘点 桐乡乌镇

小桥流乌镇位于浙江省桐乡市北端,与周庄、同里、甪直、西塘、南浔并称江南六大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称,是国家5A级景区,曾名乌墩和青墩,具有六千余年历史。有水滋润的地方从来就不缺美景,乌镇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组织起水阁、桥梁、石板巷、矛盾故居等独具江南韵味的建筑因素,可以驾一叶乌篷船,体验穿越时空的梦幻。2016暑假适合去哪里旅游,六月的乌镇,风景比其他时节更胜一筹,是感受氤氲江南山水的好时节。

乌镇,典型的江南风光,出现在从古至今无数文人墨客的秀美诗词中,任你是粗犷不羁的男儿郎,来到这片诗情画意的地方,也会情不自禁的流连张望,期盼着从那青苔石板桥上款款走来一位让你心动的江南姑娘。

2016五一旅游去哪里好?五一想去旅游 哪里的景点*适合五一出行?五一旅游国内好去处盘点 白水河

白水河是一条由玉龙雪山融化的冰川雪水汇成的河流,沿着山谷层叠跌跃而下,水清澈墨绿,因河床由沉积的石灰石碎块组成,呈灰白色,清泉流过,远看就象一条白色的河,因此而得名。 这条清洌无比的山溪,其水质未受任何污染。站在桥头和坝上,面对奔涌的白水,凝固的白雪、冰林,会引你起无限的遐想,进而沉醉不已。 据说白水河的水来自玉龙之口,带有灵性,还是一处爱情圣地。

2016五一旅游去哪里好?五一想去旅游 哪里的景点*适合五一出行?五一旅游国内好去处盘点 明城墙遗址公园

漫步明城墙遗址公园内,园内古树掩映,绿草茵茵,绵延古朴的明城墙及深沉凝重的角楼仿佛在向人们诉说民族的沧桑。残存的建筑展现出历史的悠久和丰富的内涵。

标签: 2016五一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