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线路推荐】五一旅游去哪好-2016年五一放假去哪旅游好-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旅游线路**】五一旅游去哪好-2016年五一放假去哪旅游好-五一旅游景点**:重庆统景温泉风景区

“统景温泉占地300余亩,投资约5亿元的“中国统景泉世界”, 是统景风景区与重庆耀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精品旅游项目。泉世界依托景区优美的自然风景,充分利用得天*厚的温泉资源,以健康为主题,彰显生态化、人性化、人文化理念,以时空为主线,凝集古今中外的**洗浴文化,荣膺“中国*佳温泉度假胜地”、“重庆*美的温泉”。

【五一旅游线路**】五一旅游去哪好-2016年五一放假去哪旅游好-五一旅游景点**: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属于低纬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由于受印度洋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日照长,霜期短,年平均气温15℃。

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气侯宜人,是极负盛名的“春城”。昆明有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滇池、世界园艺博览园、安宁温泉、九乡、阳宗海、轿子雪山、云南民族村等**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绚丽的民族风情,使昆明跻身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批进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

【五一旅游线路**】五一旅游去哪好-2016年五一放假去哪旅游好-五一旅游景点**:千岛湖——天下第一秀水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部分位于安徽歙县),是世界上岛屿*多的湖,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 573平方公里水面上荡漾着1078个宛若翡翠一般的岛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绝佳,是*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畔拥有华东第一石林、8条惊险刺激的漂流,周边更有黄山、三清山、西湖等世界遗产地。

这样的风光可以满足爱好摄影和户外旅行的族友,或露营湖畔,或穿越山林,抛开都市的喧闹和烦扰,沉醉于湖光山色之中。

【五一旅游线路**】五一旅游去哪好-2016年五一放假去哪旅游好-五一旅游景点**: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位于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境内,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气势磅礴,玲珑秀丽,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翠;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 整个玉龙雪山集亚热带、温带及寒带的各种自然景观于一身,构成*特的“阳春白雪”主体景观。雨雪新晴之后,雪格外的白,松格外的绿,掩映生态,移步换形,很像是白雪和绿松在捉迷藏。故有“绿雪奇峰”,雪不白而绿,蔚为奇观。 门票:105元,学生票50元 开放时间:9:30-16:00 建议游玩时间: 1天 地址: 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 *佳旅游时间:秋季与冬季*佳。晴空万里,视野开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