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3个月销售额破百万!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零食的销量也大了,很多人就准备投资开零食店,那么,开零食店**吗?当然**了,这位在网上开个零食店,仅仅开店3个月,销售额就破了**呢!

开零食店**吗?为解女友馋,年轻人自主创业决定开家卖零食的网

2008年8月8日,全世界亿万人民瞩目的北京,**圣*在鸟巢燃起,炫丽的烟*表演,将京城的上空渲染得无比华丽璀璨。无以伦比的这一人类盛会,将这个城市的人们陷入**的疯狂当中,每个人的的欢喜都尽情地写在脸上。

然而这一个晚上,在距离鸟巢不远的北三环,那个普普通通的双天大厦里,***后一个关掉办公室的灯,深情地回顾一下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锁上门。那条平时走过无数次的天桥,也是别样的陡峭。开零食店**吗?他拖着步履蹒跚、绝望的步伐,一步一步移向对面的住所。身边都是异常兴奋的人们,不远的天空中就能看到为**庆祝的烟*。这时的**却是心如死灰。

2年前,**创办了折扣网,这是一个以导购为主线,立足消费社区,提供优惠信息、折扣券的商业网站。然而,因为定位、市场、商业模式等等方面的经验不足,这个折扣网坚持了两年后戛然而止,一夜之间他赔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成了一个穷光蛋。

好长一段时间,**都萎靡不振,窝在家里不出门,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那就是失去了斗志,没了主心骨。这个时候,女友对他嘘寒问暖,只要有空就陪伴在**的身边,宽慰他,尽一个女孩子的细心照顾他。

2008年12月的一天,**一个人跑到八达岭的山顶上,静静地思考。开零食店**吗?身旁,是绵延万里的长城,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城市。喧嚣中寻求瞬间的宁静,接下来该做点什么呢?总不能就这样一直沉沦下去。**想到已经相守多年的女友,也渐渐从青涩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待嫁的女人。虽然她并没有给他施加太多的压力,但他也能从女友怨尤的眼神中读到她的内心。是啊,这也是一个等着披上嫁妆的新娘。然而他却做不到,给不了她一个安稳的生活。

想起女友的付出,感动中的**忽然想到前几天女友说的一件烦恼事:在建设银行总行工作的她和一帮姐妹抱怨,上班所在地金融街的超市离公司距离有点远,买零食很不方便,女友让**有空帮她买好一些零食在家。开零食店**吗?他决定去给女友买零食,在回去的路上,**突然间灵光一闪:开家卖零食的网站!专门卖给上班一族!

这个灵感给了沉寂多时的**一个希望,自从上次创业失败后,他就一直思谋着重新创业,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项目,他所能做的就是电子商务,而电子商务领域可能做的3c、化妆品、服装、鞋帽、包包,一个一个的划掉。划来划去,似乎只有食品领域,还无人问津。**坚定了信心。

开零食店**吗?年轻人自主创业靠策略,多渠道推广,打造红*西米零食网

**通过网络了解到,在日本,办公室零食风靡上班一族,糖果、蜜饯、花生、玉米、杯面、布丁、酸奶、拿铁咖啡甚至冰激凌等都成了办公桌上的座上客,成了上班族的*爱。虽然目前网络上也有零食店,但那是笼统的,没有针对特定的顾客,而**就要开一个服务品类精准,服务对象精准的零食网。

2009年1月28日,**租下了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阳光100公寓c座作为办公地点,创办了西米网。取名西米,是源自日本咪嘻(吃饭)反过来的读音。

这个时候,**身上仅有8000元资金,他用5000元在批发市场进货,剩余3000元印刷宣传传单。

为什么还要花将近一半的资金来印刷宣传单?原因有二,一是新网站必须广而告之,要大力宣传才能让有需要的人知道自己的网站,可是**只有3000元了,印刷宣传单是*节省的选择了开零食店**吗?二是他在前期调查中发现,像金融、保险、证券公司的职员上班时间是不能上网的,针对这部分人,只能采用外卖电话点餐式的服务。

早上8点,**带领着2个兄弟,准时出现在北京复兴门金融街的地铁口。租来的办公室里,2个头戴耳机的客服人员,已经打开系统,做好了准备。8点05分,第一张单页发了出去。接着,第二张,第三张8点30分,五百张单页全部发放完毕。在8点40分城管按固定时间巡逻过来的前一分钟,他带领兄弟们撤离。8点35分,客服的第一个电话铃声响了:一个在金融街投资广场上班的女白领,下了第一个订单。

**正在回去的路上,客服小女孩打电话过来很激动地告诉他,已经产生了第一个订单时,**眼眶潮湿。开零食店**吗?更让他激动的是,当天就获得了50多个订单,按转化率来计算,500张单页换来50多个订单,10%的转化率,相当高的起点。西米网当天就实现了盈利。

线下,宣传单的威力不可小觑,西米网得以在白领间口碑相传。为了迅速扩大效应,**开始推广试吃活动,参加各大商场以及食品节的展销活动,把各种各样的零食摆到摊位上,让参观、经过的顾客免费品尝,逐渐地让西米网的品牌形象植入消费者心中。

线上,**又开始找团购网合作进行推广。开零食店**吗?2009年3月的一次,西米网和团购网美团网合作,*多的一单团购人数达到3000人,着实把**等人吓了一跳。

不久,**认识了一个著名网络生活社区的意见领袖朱朱,她发的帖子都有很高的人气,浏览量和跟帖者众多。**得知她也爱吃西米网的零食之后就拜托朱朱也推荐一下西米网。几天后,朱朱图文并茂的帖子在论坛发布了,她不仅拍了自己从西米网买到的零食全家福,还拍了自己在办公室吃这些零食时的享受时刻,这个帖子被迅猛顶起,西米网当天就接到了1000余个订单。

派传单、试吃、团购、秒杀等一系列推广活动,让西米网迅速成长,开业仅仅三个月,它的总销售额就突破了100万。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