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出台多项措施缓解“世上最难就业季”的紧张局势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学教育已经成为了国民普及教育,随之而来的就是就业问题。今年全国毕业人口就多达七**之*,迎来了世上*难就业季!

今年,全国应届大学毕业生总数接近700万人,比去年增加约20万人,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湖北省今年约有40万名高校毕业生,比去年增加2万人。

同时,众多用人单位纷纷缩减招工名额,“史上*难就业季”来临。上个月,湖北省应届大学毕业生签约率刚过四成,虽然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相比往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昨日,湖北省科技厅“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项行动启动,**八条举措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包括49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设立大学生创业专区并提供“零房租”优惠、拿出500万元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内的大学生创业企业、300家科技机构**设置大学生见习岗位等,预计前期可资助创业大学生500人,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

就业形势不明朗,广大拥有高新知识的大学生们不妨开动脑筋,直接投身创业市场,奋斗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