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白手起家600元创业身价过亿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来看江苏靖江一位80后创业者,从600元起家开网店创业,现在拥有三家公司年,年销售过亿的白手起家创业故事

这个白手起家的80后叫朱连锋。2008年,朱连锋靠着600元,开起了网店。7年时间,在时常学习摸索下,他从一个人、一台电脑做到目前拥有三家公司,年销售过亿元,上演了一出*丝变身高富帅的创业**。

1980年的朱连锋出生在靖江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

大学毕业,朱连锋在靖江电力公司下属企业担任项目经理,常年在外从事工程基础建设,工作辛苦然而稳定。一次无意中的网络购物改变了朱连锋的生活,假如没有那次购物,我也许会平平稳稳地在单位上班直到退休。

2008年4月,同事们准备一起去烧烤,打算做奥尔良烤翅。因为朱连锋年龄*小,采购鸡翅的任务落到了他的身上。

那时候网络购物刚刚兴起,我就在电脑上搜索奥尔良口味,结果看到上海一家公司生产。朱连锋说,买回来后,大家赞不绝口。

既然大家这么喜欢,何不不自己进货来卖呢?朱连锋电话联系到上海厂家,投入600元购买调料包,并在网上开了家小店开始销售。2天时间全部卖光,*了300元。朱连锋说,调味料的**是自己没想到的,这次试水让他看到了机遇。

挣扎了两天后,朱连锋从公司辞职,一个人一台电脑开始了创业梦。

半年时间,靠600元起家,在网上销售调味料,朱连锋*到了4万元。

涉足休闲食品6年时间实现销售过亿

很快,朱连锋发现因为产品单一,顾客复购率并不高。人们购买烤翅调味料只是一是兴起,总不能天天吃吧。2009年,朱连锋将目光瞄向了自己家乡的特产——靖江肉脯。当时在网上已经有几家销售靖江肉脯的商家,而且因为价格战,价格一直卖不上去,利润很低。

传统的肉脯很硬很咸,我就想可不可以在口味上做做文章。为了找到适合市场的口味,朱连锋坐着公交辗转浙江、上海等地做市场调研,他发现苏南、浙江、上海一带顾客纷纷反映,肉脯假如甜一点就更好了。

得到市场反馈后,朱连锋**时间找到一家生产商,合作推出了靖江*款蜜汁肉脯,一炮而红。当时网上上一斤肉脯价格是28元左右,我们的蜜汁肉脯卖36元每斤还是供不应求。

味道老爽了,下次再来;宝贝收到了,包装好,口感好,很愉快的一次网购;味道非常好,用料实在,纯正口味,价格实在……看到每天都在增加的顾客好评,朱连锋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

朱连锋回忆,那段时间的销售,从每月几百突然飙升到上万。几乎足不出户,每天有18个小时坐在电脑面前,还要忙着打包、发货。

2012年,因为业务量太大,朱连锋成立了靖江叉叉商贸有限公司,招了5名员工,当年即实现销售607万元,平均每天2万多。

2013年,朱连锋开设牛旗舰店,当年销售过千万元。

2014年,看中海陵区电商发展潜力的朱连锋,带着企业入驻海陵工业园区,全年实现销售过亿元。

从买泰州卖全国到买全国卖全国

泰州地区特色农产品丰富,给我们电商提供了发展的广阔平台。朱连锋说,从猪肉脯到芋头到溱湖八鲜,几乎每一样泰州特色农产品上架都会受到市场欢迎。

2014年4月,专业销售泰州特色农产品的泰州特色馆正式上线,朱连锋的网店作为*批企业入驻,当年9月,包装推出泰州特色芋头,虽然每3斤58元的价格并不便宜,然而短短两个月即卖出3万多份。

2014年底,朱连锋又相继开发出**泰州特色的姜曲海猪肉脯,受到市场广泛欢迎。

希望**的不止我一个

经过几年的创业,朱连锋已经积累了千万资产,然而他的创业梦想没有变。

2015年初,***副总理**视察了浙江昌化镇白牛村调研农村网店工作。白牛村地处临安山核桃主产区,在网店刚刚兴起的当口,白牛村的一些年轻人就开始在网上叫卖山核桃。三五年间,白牛村坚果电商就获得了裂变式发展。

我希望**的不止我一个。朱连锋说,希望泰州的网络卖家能够集聚起来,大家齐努力,将泰州本地特色农产品包装**出去,让广大农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得益于企业的良好发展,目前共有三家风**司对朱连锋和他的团队表示了兴趣,商谈投资事宜,这也被他视为一种宝贵的认可。目前还在谈,我的梦想是将企业做成行业标杆,一两年内在新三板上市。朱连锋说。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