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阳节是哪一天 2016年是中国第多少个重阳节 2016年重阳节是不是法定节日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阳节是哪** 2016年是中国第多少个重阳节 2016年重阳节是不是法定节日 2016年重阳节时间: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重阳节。

重阳节是什么节

重阳节是老人节,又称敬老节。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又称重九节、茱萸节。近些年又被许多地方定为“老人节”、“敬老节”。我国古代以九为阳数,又是数中的*大者,九月九日两阳相重,具有特殊的意义,所以被选为节日,名为重阳。

河北省:香河县九月九日,有姻亲关系的家庭会互相送礼,称为“追节”。永平府以重阳的天气占未来晴雨。重阳节若下雨,这几个日子也都会下雨。典周县境内无山,县民多于重阳节上城楼登高。

江苏省:重阳节,南京人家以五色纸凿成斜面形,连缀成旗,插于庭中。长洲县重阳节吃一种叫做“骆驼蹄”的面食。无锡县重阳节吃重阳糕、九品羹。

2016年重阳节是哪** 2016年是中国第多少个重阳节 2016年重阳节是不是法定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