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情侣礼物大盘点】愚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划算又实惠?愚人节都是送什么礼物的比较合适女孩子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愚人节情侣礼物大盘点】愚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划算又实惠?愚人节都是送什么礼物的比较合适女孩子?整人马桶

把一个小小地 马桶无论是放在对方的办公桌上还是*常见的地方,等他看到的时候好奇心一定会驱使他打开。这时候一股水花出其不意的喷在他的脸上,让人哭笑不得,算的是整人的狠招数!

【愚人节情侣礼物大盘点】愚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划算又实惠?愚人节都是送什么礼物的比较合适女孩子?鬼推磨储蓄罐

只要往储蓄罐的磨上,放上一枚硬币,旁边的小鬼就见*眼开似的开动手脚,开始推磨,一边推还一边发出可怕地叫声,真的像鬼叫一样呢!一般的孩子谁能不被它吓着?事后想想又是那么有趣。

【愚人节情侣礼物大盘点】愚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划算又实惠?愚人节都是送什么礼物的比较合适女孩子?会动会叫的断血手

**理由:漂亮的礼盒,打开却是一只血淋淋的断手,会动,会发出鬼叫的声音,不够胆不要玩噢!

【愚人节情侣礼物大盘点】愚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划算又实惠?愚人节都是送什么礼物的比较合适女孩子?喷水戒指

**理由:带上这枚戒指后,就可以在别人不为意的时候,把水喷到对方身上,吓对方一大跳。然后,你还可以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而且惊奇地问对方发生什么事,搞到对方晕头转向。

【愚人节情侣礼物大盘点】愚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划算又实惠?愚人节都是送什么礼物的比较合适女孩子?手枪打靶闹钟

对于喜欢睡懒觉的家伙来说*好的整人礼物是它——手枪打靶闹钟。因为想要停止它必须得拿起手枪打中靶子才行,这样一来还有赖床的心情吗?真是既有创意又实用的愚人节礼物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