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整人方法有哪些?愚人节表白可以吗? 愚人节最好玩的整人方法是什么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愚人节整人方法有哪些?愚人节表白可以吗? 愚人节*好玩的整人方法是什么?愚人节短信:

● 壓葎枠揃嚥襲歯嫋壼峠剴麿……太迟了,你的手机已经感染上愚人节病毒了,唉……

● 我花一毛*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

● 尊敬的手机用户,为了使您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骗,特提供智慧宝典速成,只要您连续读"¥$^^&&<"十遍即可学会。

● 今天我为你办了两万块*的保险,让你度过一个平安的愚人节,够意思吧!保险公司会派人把保单和发票给你送去……哦忘了,这两万保金是由你来掏的。

● 可怜的手机用户,非常遗憾,由于您确认了此条短信,所以传染了愚人节细菌。现在细菌衣着统一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正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你的身体……

愚人节整人方法有哪些?愚人节表白可以吗? 愚人节*好玩的整人方法是什么

★自习楼门口贴一张条:本楼检查,请勿自习,如有不便,还请同学们谅解。

★自习楼里的热水器上挂上一块木板:已坏,待修。

★黑板上的通知:由于本楼线路检修,晚上19∶00后熄灯。

★教室黑板上的通知:XXX老师因病不能讲课,请同学们自由学习。

★告诉自己:今天要上课。于是,像往常一样早起、背书包、上教室…… 寝室版:

★通知:今天下午15∶30卫生检查。

★通知:今天中午12:00收X层被单,请同学们准备好。

★将宿舍楼厕所用破桌椅堵住,旁边贴一条,上书“厕所检修,暂停使用”。

★通知:今天晚上23∶30熄灯。

★晚上熄灯后偷偷将电视机打开。

★在舍友每天必看的书里夹张纸条,写上:“*爱你的那个人,今晚将在花园的小亭子附近等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