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送什么东西给喜欢的女孩子? 愚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最好? 愚人节应该送礼物给女生吗?送什么好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愚人节送什么东西给喜欢的女孩子? 愚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愚人节应该送礼物给女生吗?送什么好?魔术笔

**理由:你用笔故意(可以用笔贴到朋友衣服,也可以用喷的,在朋友近旁趁他不设防)将墨水弄到朋友的衣服上,新衣服更好了,你等着看,朋友的脸色都变了。就在朋友要发*的时候,你跟他说我做什么了,你要生气?朋友去看刚才泼的墨水却不见了!除了称奇,朋友还能做什么呢?

愚人节送什么东西给喜欢的女孩子? 愚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愚人节应该送礼物给女生吗?送什么好?整人油漆

**理由:油漆桶里面的油漆是用硅胶做的,把油漆倒出来就会闻到一股油漆的味道,它的仿真程度百分之一百,而且不会对任何物品造成损坏。这个油漆看起来是黑乎乎的一 团,但却可以一把提起来的,你可以把这些油漆倒在讨厌的人的办公桌上,或一些重要物品的上面。被整的对象看到自己的东西上竟有油漆,一定害怕死。

愚人节送什么东西给喜欢的女孩子? 愚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愚人节应该送礼物给女生吗?送什么好?点歌

准 备好一个饭盆或搪瓷脸盆(其他经打击后可以发出洪亮、高分贝的物体均可)以及电话。尽量用一种很正式的语调给对方打电话,接通后按照下面的话来说:这里是 音乐电台,有一位X(可说可不说真实姓)先生/**要为Y先生/**点一*歌,如果您想听的话,请拨#号键收听(一般人都会按一下)。谢谢,歌曲是动力* 车的《当》,请仔细收听。然后敲一下事先准备好的打击物,只敲一下,发出“当”的一声,在对方未反应过来前,说:谢谢收听,愚人节快乐,再见!

此整蛊方法适用于宿舍之间,或可用电话联系的好友,*后是较亲密的人。另外在打电话过程中千万不可以笑,以免影响效果和气氛。

愚人节送什么东西给喜欢的女孩子? 愚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愚人节应该送礼物给女生吗?送什么好?调制怪味可乐

买一瓶可乐,喝掉一半后,掺入醋、酱油、盐、芥茉等佐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可乐。遇到熟人就装作正在喝,然后大方地把“可乐”递上去,对方毫无戒备,一边道谢一边大口喝下去,紧接着皱眉头、张口便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