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2016三八妇女节传统手抄报怎么做?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制作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2016三八妇女节传统手抄报怎么做?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制作?3.8 **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这个日子是***承认的,同时也被很多国家确定为法定假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妇女们,尽管被不同的国界、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所区分,但在这**能够同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我们再回*那九十年前的为得到平等、公正、和平以及发展所做出的斗争。

**妇女节是劳动妇女**历史的见证,妇女为争取与男性平等所走的斗争道路十分漫长。古希腊的莉西斯特拉塔就**了妇女斗争来阻止战争;法国革命时期,巴黎妇女高呼“自由,平等,友爱”,走上凡尔赛的街头争取选举权。

在这**,世界各大洲的妇女,不分国籍、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的差异,共同关注妇女的**。近几十年来,***的四次**性会议加强了**妇女运动,随着**妇女运动的成长,妇女节取得了**性的意义。这些进展使**妇女节成为团结一致、协调努力要求归还妇女权利和妇女参与**、经济和社会生活的权利的日子。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2016三八妇女节传统手抄报怎么做?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制作?《三八妇女节——献给母亲的歌》原文

踏着春的气息

这个美好的日子

走向您,走向我

我的心潮像大海一样激情磅礴

好想为您唱一曲颂歌

我不是歌唱家,我不是诗人

我不会把动人的旋律谱写,诗篇吟哦

我缺少闪光的灵感,天才的思维

我惭愧最深沉的爱不能用涓涓细流诉说

可是今天,

我要为您献上一*心歌

愿我的歌,化作针线

为您缝合绽裂的伤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