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英语手抄报怎么设计?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写什么?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设计最有新意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英语手抄报怎么设计?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写什么?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设计*有新意?三八妇女节3月8日,是**妇女节,但是在世界各地,除了“三八”以外**劳动妇女节,还有许多专属女性的节日,而且几乎是每个月都有。

掌权日 每年的1月4日,是瑞士某些地区的“妇女掌权日”,在为期4天的节日中,家里大小事务全由妇女说了算,男人统统“闭幕”。

求爱日 每逢闰2月29日这天,是英国旧俗中的“妇女求爱日”。这**,妇女可以摆脱世俗的清规戒律,大胆向意中人或未拿定主意的情人示意。

女市长节 西班牙的“女市长节”,也在2月份。当日,由女性主持市政公务,发号施令,男人如违抗,就会被公众群起攻之。

《三八妇女节》原文

今天夫人不做饭,休息**还发*:

精心梳洗呈秀色,结伴姐妹逛商店。

中午聚餐AA制, 下午饮茶兼休闲:

晚上老公归家来,更有**呈眼前。

大捧玫瑰生暗香,外加还有金项链。

夫人一生多辛劳,难得一年闲**:

若是天天三八节,老公一准有意见。

但愿天天敬如宾,琴瑟和鸣度华年。

2016三八妇女节英语手抄报怎么设计?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写什么?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设计*有新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