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2016三八妇女节传统手抄报怎么做?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制作?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2016三八妇女节传统手抄报怎么做?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制作?三八妇女节 - 意义

纪念意义

**劳动妇女节 (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 又称“***妇女权益和**和平日” (U.N. Day for Women's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Peace)或“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战斗的光辉节日。

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在1911年美国纽约三角工厂*灾中丧生的140多名女工。

《春天的歌唱》原文

是骏马奔腾如飞的渴望,

是鲜花醉饮三月的阳光。

我思想的闪电把心中的琴弦弹响,

我情感的*焰把春风燃烧成诗歌。

是歌,我们就要放声歌唱,歌唱春天,歌唱襄垣飞扬的希望!

是光,我们必须释放能量,彩绘理想,彩绘襄垣锦绣的风光!

春天只要**棵小草染色,千万棵小草就能汇成绿色的海洋!

襄垣只要**声号角吹响,千万个儿女就会奏出恢弘的合唱!

我热爱春天的襄垣,我知道,旗帜展开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我赞美襄垣的春天,我知道,小康醉人的花朵越开越芳香。

诗人哪!请乘着抒情的风,与我一起飞翔!

歌手哪!请踏着时代的浪,与我一起放歌!

我要用*一样的热情,歌唱博爱与奉献,**和理想;

我要用钢一般的坚强,书写自尊与自信,自立和自强!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2016三八妇女节传统手抄报怎么做? 2016三八妇女节手抄报如何制作?**劳动妇女节的全称是“***妇女权益和**和平日”,又称“**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从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妇女争取 “男女平等”****以来,至今已走过了百余年历程。中国妇女和世界各国妇女一样,都为国家*立、解放、革命、建设作出了*大贡献和牺牲,为世界和平和人类发展进步做出了*大贡献和牺牲。涌现出了数以万计的巾帼英雄和“三八红旗手”。党和政府为维护保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制定了较完善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