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s有哪些新功能 ?2016年iPhone7什么时候在大陆上市?iPhone7是今年九月份上市么价格大概是多少?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s有哪些新功能 ?2016年Phone7什么时候在大陆上市?iPhone7是今年九月份上市么价格大概是多少?虽然iPhone7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苹果的技术人员已经开始考虑明年的iPhone7s会有哪些新功能了,比如无线充电。不少网友在咨询iphone7s有哪些新功能 ?2016年Phone7什么时候在大陆上市?iPhone7是今年九月份上市么价格大概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而彭博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正在考虑让iPhone支持无线充电,而来自美国、中国的多家伙伴都在探讨如何实现苹果的计划。

据称,苹果*快会在2017年拿出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按照规矩那就是iPhone 7s了。

当然了,2017年支持无线充电**算不上什么新鲜事,但是按照苹果的规矩,一项技术除非认为已经相当成熟了,或者有了**的玩法,是不会轻易使用的。

彭博社也称,苹果会推出一种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再次为iPhone*享。目前已知的是,苹果可以做到即便你的iPhone不放在充电板上,也可以无线充电,不像现在受到那么大的束缚,当然肯定离充电板越进,充电效率越高。

目前iPhone6s系列尚未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因此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接下来会在电池和充电上有大动作。

1月28日消息,业内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爆料称,苹果下一代iPhone7 Plus将会配备双摄像头技术,成为iPhone史上拍照效果*好的手机,但iPhone7可能并不会支持双摄像头。

昨日,苹果发布了2016Q1财报,虽然净利润**了历史新高,但是主营业务iPhone的销量却低于预期,难免让人担心未来iPhone7是否能够**销量新高,还是会延续iPhone6S的颓势继续走低。

标签: iphone7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