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上市时间表]iphone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7上市时间 -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上市时间表]iphone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7上市时间 -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自从苹果在2012年9月份推出iPhone 5至今,苹果已经连续四年都是选择在9月份发布新iPhone,而这个惯例可能在明年被打破。那么iphone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7上市时间 -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iPhone7的发布时间将有可能*次迎来提前,但具体提前到什么时候我们还不得而知。iPhone7*终的发布时间有可能会根据产品的实际开发进度而再次进行调整。***iPhone 7在外观和配置上都会迎来重大升级。

[iphone7上市时间表]iphone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7上市时间 -iphone7s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发布日期9月上市

昨天,网上疯传“iPhone7设计曝光!竟然是这样的!买6S的已哭瘫!”里面提到了无边框还取消了实体Home键,可无线充电,摄像头也平了不凸出等功能,令果粉大呼过瘾。

但真的iPhone7,真的是这样吗?昨天*报记者采访了苹果相关人员,对方称:“100%是假的,真的iPhone7还在实验室的保险柜里呢。”他告诉记者,每次市场都会炒作iPhone新机型,但多数都属于猜测。

网络上传的iPhone7设计图,会不会是代工厂流出的谍照呢?这个猜测也被一位业内人士否定了。“苹果跟富士康等代工厂有严格的保密协议,很难在出厂前拿到谍照和配置单。”

按照苹果的作风,每年都会推出新机型,今年的iPhone7到底会何时推出呢?“这个真的不知道,我们也基本都是新机型推出前半月才接触新机型。”目前,苹果的员工也没有接触任何iPhone7培训。不过市场猜测*早3月份,*晚9月份,苹果将会推出**设计的iPhone7。

据悉iPhone7系列机型的外观将会由iPhone 4的设计师Richard Howarth操刀,昔日双面玻璃搭配金属机身的**设计有望再次回归。有消息称,新iPhone 7的机身或更加轻薄,将是有史以来机身*薄的iPhone。据称机身厚度堪比iPad Air 2和*新款iPod touch,仅在6-6.5mm之间。

知名爆料人郭明池也在周二的时候表示苹果将会在2016上半年推出搭载4英寸屏幕的iPhone,而iPhone7/7 Plus将会在明年第三季度7-9月份发布,这也意味着明年苹果要推出三款新手机。此外,郭明池还提到,苹果将会再次拉大iPhone7和iPhone 7 Plus的配置差距。其中,4.7英寸的iPhone 7将装载2GB内存,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则将提供3GB内存。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