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上市后iphone6能降多少钱-iphone7是不是有投影功能-iphone7会有什么新的功能对比起iphone6?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上市后iphone6能降多少*-iphone7是不是有投影功能-iphone7会有什么新的功能对比起iphone6? 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公布了iOS9系统,在果粉们还在为新功能激动得发抖时,许多砖家已经开始对iPhone7发起了猜测进攻。不少网友在咨询iphone7上市后iphone6能降多少*-iphone7是不是有投影功能-iphone7会有什么新的功能对比起iphone6? 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摄像头方面,iPhone7 像素数将增至 1200 万,光学防抖、4K 录制是必须的,还要支持高达 500fps 的录像能力。Yasser Farahi 还为 iPhone7 加入了立体声效和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图标全部正圆化的 iOS9。

不过这些都只是建立在历史情形和现有情况的猜测,iPhone7到底是什么样的,还是库克说了算。不过我们总是可以先瞅瞅对iPhone7应该有哪些期待,满足一下好奇心嘛。

iPhone6和iPhone6s都是九月份发布的,不出意外iPhone7我们也要等到九月才有消息。

这是战略问题,在九月份发布,正好可以赶上美帝人民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的大采购活动。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