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工作室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谁对谁错 唐嫣为什么要告爱八卦成长协会 唐嫣工作室把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告上法庭了吗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唐嫣工作室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谁对谁错?唐嫣为什么要告爱八卦成长协会?唐嫣工作室把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告上法庭了吗?2月24日,唐嫣方状告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及优酷侵权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开庭。不少网友在咨询唐嫣工作室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谁对谁错?唐嫣为什么要告爱八卦成长协会?唐嫣工作室把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告上法庭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当天,庭审持续了四个小时,唐嫣方认为“关八”制作的节目侵犯了自身名誉权及肖像权,“关八”辩护律师认为节目属于言论自由范畴,己方的报道并不构成侵权。据悉,此案件未当庭宣判。

**博主一条“深度开八傻白甜唐嫣为何一出作品必有绯闻,一出绯闻必被对方打脸,以及作品和负面新闻成正比的背后真相!”站头直指唐嫣利用恋情炒作,在微博引起轩然**。随后唐嫣工作室点名“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称:“请你立即删除对我公司艺人唐嫣的污蔑和诽谤,并在微博公开道歉,1小时内看不到道歉微博,我们法庭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