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15晚会行业黑幕有哪些?315晚会昨天曝光哪些企业?昨天315晚会都曝光了那些东西?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15晚会行业黑幕】315晚会昨天曝光哪些企业?昨天315晚会都曝光了那些东西?央视315晚会从开播以来,晚会揭穿了无数的骗局、陷阱和黑幕,维护了公平公正,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和人生。每年的3月15日,3·15晚会都将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发出强烈呼声。不少网友在咨询315晚会昨天曝光哪些企业?昨天315晚会都曝光了那些东西?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内地游客不愿购物 打伤香港导游被捕

2015年5月13日报道,事发于香港长沙湾大南西街1016号一间珠宝店,消息指,13日12时许,一个内地团在该地参观及购物,原定停留约1小时,其间一对来自山东母子逗留5分钟后便“拉队”离开,要求前往下一个景点,41岁姓陈女导游**并向对方解释。

现场消息称,10多名团友一度围住女导游对质,双方**推撞及拉扯,其间女导游声称被袭,手机亦跌烂,于是**。

“青岛大虾”事件

2015年10月4日,南京的朱先生和四川的肖先生,在青岛一家名为善德烧烤用餐时,各自都点了一份虾,点餐时菜单上标价38元,结账时,店**却按每只虾38元的价格收费,结果多方协商后,*后两人分别给了烧烤店**2000元和800元的餐费后离开。

事件发生后,青岛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旅游局等部门,对涉事烧烤店下达了罚款9万元,责令停业整顿并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告知,

旅行的路上不得不谈*,但是如何避免不必要甚至坑爹的利益损失呢?

1、慎选旅行社

报名出游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注意查看“三证"。即旅**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以及税务部门颁发的《税务登记证》。特别是出境旅游要看《旅游业务许可证》的业务范围是否有出境旅游字样。

2、细签旅行合同

选择跟团游的消费者,出行前一定要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在合同中明确线路、行程、景点、交通和食宿安排及标准、购物次数及停留时间、转团、拼团、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等基本内容。如接受自愿购物活动、自费项目的,必须与旅行社在补充协议上签字确认。

3、甄选旅行方式

网络参团而产生的投诉和纠纷,旅游部门查证难,旅游消费者**难,因此选择网络预订报名时,要查看网站和组织者资质,注意保留网页、邮件等相关凭证,建议网络报团应选择专业性强、信誉度高的网站,*好网上咨询,实体店签约报名,报名时要签订旅游合同,同时注意索要发票和交易凭证。

选择自驾游的游客,要了解组织者资质、团友信息等情况,并认真评估出行线路的风险,**活动是在自己可控的范围内进行。出行过程中,可根据广播、官方微博等方式了解交通、景区公布的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自己的行程安排,避开人流拥挤区段、时段。

4、防范旅游风险

行前要密切关注并了解旅游目的地的天气、卫生、交通、自然灾害、社会*安等情况,外出旅游时听从导游或领队人员的安全提醒,留意交通、*安等安全风险。选择适合自身条件的旅游项目并尽量避免*自从事探险旅行。视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旅游目的地、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外出时请尽量使用银行卡,不要携带大量现金,注意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丢失。

旅行社责任险并不能包揽一切,其只赔偿下列三种情形:1.因旅行社疏忽或过失应当承担赔偿责任的;2.因发生意外事故旅行社应当承担赔偿责任的;3.国家旅游局会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定的其他情形。因游客自身责任发生的事故并不在责任险赔偿范围,因此外出旅游时,建议为自己购买一份旅游意外险。

5、避免消费陷阱

旅游费构成通常包括:交通费、住宿费、餐费、景点门票、导服费、旅行社利润等。旅游费低于成本价,旅行社就会以诱导强迫购物、增加自费项目来弥补亏损,旅游者不要贪图小便宜,防止陷入“零团费”的陷阱。

在旅游地购物要理性消费,避免盲目、冲动,在境外购物尤其应该谨慎,尽量不购买金额较高的珠宝*饰、电器、名贵药材等。一是多比价格。货比三家,*好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较大商场;二是有备而来。要对拟购买的高档商品的款式、用料等做好研究和预算。三是核查单据。付款前,**交易时与售货员做出的口头承诺都清楚列明在发票上。四是检查商品,**货品完好无损,配件齐全,特别注意提货时防止货品掉包。

6、文明出游

游客要从自身做起,遵守《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和《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文明行为规范,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爱护环境,举止得体,文明出游,争做文明旅游者。

7、合法理性**

如果在旅途中遇有突发情况时,要听从旅行社导游、领队安排,配合有关方面采取措施降低损失。在旅游过程中发生旅游服务质量问题或旅游纠纷时,旅游者不可采取过激行动,人为扩大事态或纠纷,致使旅游活动不能顺利进行。

发生纠纷时:一是应当采取适当措施防止损失的扩大;二是注意搜集证据。三是完成行程后,依据《旅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向旅游投诉受理机构、消费者协会等部门投诉,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精彩不断:

现在哪些生意好做投资又小

现在做什么可以发财致富?

2016年重庆致富项目做什么生意赚*呢?

2016年发财致富的小项目是什么?

2016年哪些生肖比较容易赚大*发财


标签: 315晚会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