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童装店的注意事项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孙先生咨询:我想开一家小型的童装店,但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想请教一下记者开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小本创业解答:在创业者的意识里,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所有的人群中,只有孩子和女人的**好*,这也就给创业者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有了一个圈定的范围,童装店就是其中之一。开童装店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先是要确定选址,铺面周围品牌环境很重要,童装店千万不要被低档品牌包围;店铺所在街道的阴阳面也很关键。如果一切都符合你的标准,你还不能忽略的一点就是周围的商圈结构,人流量大而且商业比较发达的地区会有比较好的生意,但是你要注意的一点是,这样的费用也比较高,而且对你的要求也更严格,*主要的还是应该考虑是否在人流比较多的大中型社区附近,在家门口的生意总比在商铺的要好很多。我认为在小学附近,童装店扎堆的地方开店风险*小,也可以找录像带出租店、或干洗店之类的**店做邻居,因为这些店面都有着“两次到访的机会,人们把衣服送去洗,隔几天必定会再回来拿;邮局、超市也是这种好用的人潮回力镖,若能沾到它们的光,那对你的生意**是大大加分。其次,童装店在装修上面要多用鲜艳一点的颜色,多打一些POP、喷绘**,也可以模仿你周围开的较好的品牌童装店。另外,灯光方面一定不要吝惜,光线充足的地方更容易吸引顾客。*后,店主要随时创新,主要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新结构和特色来吸引顾客,关于货源,可以通过网上进货也可以去批发市场。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