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赚不赔的小本投资创业项目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人想要创业,但是苦于自己的手里没有太多的资金。其实,没有太多的资金也可以轻松的创业,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的创业项目属于小本投资,不需要太多的资金投入就能够轻松的盈利赚钱。

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在家如何创业赚大钱?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最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园艺

如果你每年喜欢在你的花园中工作,资讯科技是基础雇用的一种明确的可能性。想像清扫小的较多空间而且增加你能直接地对消费者卖的较多项目。你能生产蔬菜,被褥厂,bonzai树,异国的植物,花树,药草,房子厂,景观美化厂,兰花和更多。如果你的产品是高的质量之一,大多数的生产品台子将会从你买。如果你享受园艺,这可能是你的票!如果你有再多一些土地使用,做它!种植装于罐头的,当你能!连络你的地方生产品台子确定他们买习惯。如果你有充足的产品,你能甚至询问你自己的生产品台子。那较多的空间你有在你的土地上,那更有可能的你将会能够产生充足的农作物经营生意。人们爱自家种植的蔬菜。他们就是没有时间或想要被烦扰做它他们自己。那是你的开着门!你也能专注卖其他的园艺产品而且供应如此的如混合物,蚯蚓,药草盒子,有益的疯狂,或滴下灌溉系统。

复印服务

复印行业近几年飞速发展,显然你需要投资买一台复印机,功能越多越好。你会惊讶的发现,你的市场有多么大。按照每张7-10美分的价钱,你的机器成本很快就可以收回了。为一些小企业印小册子并提供校对服务可获得较大的利润。

小本创业项目,投资少,风险低。虽然说投资小,但是利润却不小。因此,想要创业的投资者,完全可以选择一个好的小本投资项目创业。就算创业失败了,小本投资也不会给创业者带来太大的损失。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