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卫视环球春晚网络直播地址】2016年BTV春晚什么时候开始网上直播地址 2016年BTV春晚重播时间 2016年BTV春晚是现场直播吗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BTV春晚什么时候开始网上直播地址?2016年BTV春晚重播时间?2016年BTV春晚是现场直播吗?2016年,是孙仝第六次作为总导演执导北京台春晚。现在已经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年BTV春晚什么时候开始网上直播地址?2016年BTV春晚重播时间?2016年BTV春晚是现场直播吗?下面来看看相关信息!

他说,有六小龄童的春晚,才是猴年春晚。“我的第一个偶像就是孙悟空,影视作品里有过很多版本的孙悟空,但是对我来说,真正的美猴王只有一个,就是六小龄童。”

北京台整个猴年春晚的过程,将向观众展示六小龄童如何从人,一步步变成人们熟悉的那个美猴王孙悟空,这个过程将贯穿在晚会里。这是孙仝对六小龄童在北京台春晚节目的设计。

北京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

2016猴年北京台春晚于昨晚联排完毕,舞台上大咖云集。在开场视频中张卫健化身调皮猴王出镜,且“一镜到底”。而孙涛则在“猴王”张卫健的后面“穷追不舍”最终被拦截春晚门外颇为搞笑。孙涛多次带着让观众眼前一亮的作品上春晚而被大家熟知,也让观众对他的小品增加了更多的好奇。郭涛今年用自己最拿手的“保安”形象呈现在晚会上。幽默的谈吐和形象的表演,上台第一句:“大家先安静,如果要有声那你们就一直为我鼓掌就好”,就让在场观众未看节目就已感受到他的“内容”。节目中更是让整场晚会笑点不断。

与此同时,贾乃亮化身“猴王”巡山,大小“群猴”聚集在舞台上变化多端,获得在场各种“少女粉”、“阿姨粉”的青睐,“乃爸”颇具特色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连连不断,不过,他的女儿甜馨当天因为发烧未能参加晚会,让观众感到了遗憾。

标签: BTV春晚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