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2016春晚在哪里可以看直播?2016年山东春晚是现场直播吗?2016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哪里有网上直播?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卫视2016春晚在哪里可以看直播?2016年山东春晚是现场直播吗?2016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哪里有网上直播?山东卫视2016猴年春晚以“花young年华”为主题,于1月20日在济南录制,2月4日晚正式播出。

此次活动,春晚栏目组向青年演员“王岗岗”发出邀请。王岗岗以歌手身份现身于春晚现场。

2016山东卫视春晚嘉宾名单全阵容:

# 山东卫视春晚#2016年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花Young年华”全阵容——刘若英、周华健、六小龄童、靳东、魏晨、谭维维、大张伟、郭冬临、宋小宝、关喆、赵海燕、小超越、黄杨、范雷、吴江、傅腾龙、傅琰东、橙子焦糖组合(韩国)、乔杉、修睿、苗阜、王声、王岗岗、林静、贺刚、邵峰、孙涛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