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目单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有哪些好看的节目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目单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有哪些好看的节目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目单:

林依轮、田亮、夏天全家加盟,明星三加一团圆秀幸福

黄晓明带着妈妈献歌

张柏芝现场演唱并进行冰上表演

语言类节目方面有:

曹云金、刘云天讽刺小人物心态;

宋小宝打造**作品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播出时间:2016年2月1日晚(腊月二十三)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导演:任洋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时间 : 2月2日19:30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主题 :“合家欢·更青春”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主持阵容:何炅、汪涵、谢娜、杨乐乐、沈梦辰、海涛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主题:合家欢更青春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明星名单: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蒋劲夫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中国*个花样滑冰**获得者@申雪宏博 冰上伉俪将带来怎样的表演?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歌曲传唱度**深受男女老少喜爱的@花儿大张伟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 备受广大观众欢迎的**演员@宋小宝纯行货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举手投足间透出温柔,甜美歌声里流露蜜意,与甜歌天后@星时代杨钰莹 一起共度#合家欢更青春#2016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像冬日里一杯暖入心灵的花茶,猜猜有多甜有多暖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从初登舞台的小演员,成长为如今备受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曹云金 @刘云天的微博这对相声界年轻一代的**搭档,也将搭乘#合家欢更青春#2016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各位乘客前方有逗比气流,请系好安全带,2月2日小年夜,让我们一起快乐起飞!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她是*位登上维秘的亚洲模特,她是T台上闪耀的美丽精灵。也是电视里时而霸气时而萌的小傲娇。从湖南走出来的@刘雯终于要回家乡过年了。#合家欢更青春#2月2日19:30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期待刘雯与帅气小哥登场吧!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今年湖南卫视小年夜的冰上演出,张柏芝将展示**的冰上技艺,让观众认识这位辣妈的另一面精彩。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林依轮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田亮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夏天全家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016嘉宾:黄晓明和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