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网络直播的时间 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参与方式怎么抢红包 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网络有重播吗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网络直播的时间?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参与方式怎么抢红包?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网络有重播吗?2016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6年2月2日19时3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网络直播。晚会通过情侣档、好友档、闺蜜档、全家团圆上春晚等多种形式大放温情元素,诠释晚会团聚的主题。

外,人气小生则张翰联袂泰国帅哥Mike、韩国型男安宰贤和丁一宇,为观众带来一组歌曲串烧。四个大帅哥凑在一起组成“国际鲜肉团”非常养眼,大家也好奇他们相互之间是否有“拼颜值”的压力?“我合作过的帅哥太多了,完全没有压力。”张翰说,与丁一宇合作拍过戏,Mike和安宰贤分别给他带来可爱和酷帅的感觉、酷酷的。此外,张翰透露今年过年会在上海,因为要拍戏,“邵逸夫不好演,是传奇人物,第一次从18岁演到60几岁,收获很多。”张翰说2016年的愿望是“平平淡淡就好”。

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网络直播的时间?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参与方式怎么抢红包?2016年湖南华人春晚网络有重播吗?播出网站:芒果TV http://www.hunantv.com/

标签: 湖南华人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