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投入!教你做最有效的网店推广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网店**是店家根据自己店铺的特色对店铺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产品*终达成交易是网店**的目的。

如果你是个开店新人,是不是会遇到这样一种尴尬,一切准备就绪,可是就是没有买家上门。时间一长卖家扛不住了,动了花***的心思。不过,先别着急,试试下面免费网店**的方法,也许对你很有效!

网店**方法一、增加宝贝被搜索到关键词很重要!

比如“包邮,“促销,“新款,“时尚,“可爱,“韩版等等。研究大众的搜索习惯,还要根据季节和不同节日来变换。

网店**方法二、**发好贴

发帖前*先要装备一下自己,就是在“我的淘宝下选择左下角,个人空间里面的修改资料,把里面的个人头像、个人签名图和个人签名都放上与你店铺相关的信息。

网店**方法三、上架的时间和巧用橱窗**

上架的时间是很重要的,因为上架的时间是决定产品排列的先后顺序。离落架时间越短,产品的排列顺序越前。*好选7天上一次的,每天里的11-14点,17-21点时间段是*好的上架时间,因为这个时间是淘宝网购人流量*多的时间。

网店**方法四、**营销

去相关的**然后写一些行业**,可以发一些你产品的销售帖子,注意一定不要满世界的说你的产品如何如何。可以理性的帮客户的分析你产品的优势,然后起介绍产品到底好在哪里,这样让客户买你的东西不会受骗,即使不了解你产品的客户也会了解然后认知去购买!

网店**方法五、利用淘宝的一切资源

阿里妈妈大家知道是啥不?相信都知道了。现在开始了全国的**你到上面搜索相关的网站,就可以挂你的产品广告了。广告价格你可以和站长谈,N多网站相信总可以找到符合的,而且价格超级的便宜,这样更有专业性成交的几率更大一些!

网店**方法六、利用好你的旺旺

多做群发广告,每天白领下班和休息的时间多发广告消息,交易很大一部分都是从里面带来的。当然你也不能单纯的发广告,多和别人交流参与大家的话题,别人自然对你有兴趣。

网店**方法七、利用好QQ

这个是比较好的宣传地方,*主要的是你加入购物QQ群,那才是买家的要去的地方,QQ群是没限制的,呵呵,好主意吧!

网店**方法八、利用好友情链接

先到愿意交换链接的朋友做完所有的友情连接位置。但里面也有些技巧,比如我卖的是服装,一般找那些卖饰品的或者是卖鞋的来友情连接,做这样机会更大些,

网店**方法九、相册

这个是无声的**.你在许多网站建立相册,相册里图片的下方PS上自己的店铺名称地址,当人们每次搜索到你的图片时,你的店铺也许就被曝光一次.你的店铺曝光次数越多,你店铺的名字就越深入人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