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炖鸡怎么做?香菇炖鸡有哪些做法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在佛山禅城酒店喝上了蘑菇炖鸡汤。这款汤味鲜醇软滑,汤中配有红枣等。听说比较适合女性饮用,润滑皮肤和提神醒脑。

据了解,长期食用含有碱性矿物质的野生菌,如老人头菌、猴头菌、鹅蛋菌、珍珠菌、等,能使血液中对皮肤有害的物质大大减少。吃野生菌一般采用煮、蒸、炖、炒、煎等法,可用野生菌加上新鲜咸菜和黄鱼制成清炖黄鱼,汤汁乳白,鱼肉肥嫩,内含菜香,鲜爽可口;或将鲫鱼用油煎,味鲜而香脆。不过,时下*适宜的制法就是用其炖各种汤。

特色推介:香菇炖鸡

用料:香菇60克、光鸡1只、料酒、姜片、鸡汤、葱少许。

制法:1.将香菇用温水浸洗,每只菇切成两半或四块。

2.将鸡放在沸水锅里灼一会,捞出去血水斩块。

3.锅中油一烧热,便放入鸡块煸炒至水干,烹入料酒煸炒几下,加入鸡汤、香菇及所有调料,大*烧沸,小*炖至鸡肉熟入味,出锅即可。

特点:汤清,味鲜醇,鸡肉软、滑,香菇爽、脆,鸡香菌浓。


标签: 香菇炖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