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足联女足金球奖三人名单 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颁奖时间地点 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得主是谁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三人名单】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颁奖时间地点?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得主是谁?11月30日,FIFA将公布*终3人名单,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11日进行。与网友在咨询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颁奖时间地点?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得主是谁?2015FIFA金球奖女足金球奖三人名单?下面请看相关信息!

FIFA女足金球奖的3人候选也揭晓。2015年女足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美国老将卡莉-洛伊德无疑是*大热门,今夏的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5-2大胜日本,洛伊德在12分钟之内上演帽子戏法。日本女足中场核心宫间绫、德国女足前锋萨西奇,则是另外两名候选人。

1月11日,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就将进行,金球奖得主也将公布,梅西毫无疑问是*热门的人选,而据多家媒体报道,FIFA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提前泄露了*终的得主,梅西将第五次加冕金球奖。

在截图上,FIFA公布了金球奖是梅西,而女子金球奖属于德国前锋沙希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