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FIFA金球奖最佳男女主教练得主是谁?2015FIFA金球奖最佳男女主教练入选名单分别是谁?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FIFA金球奖*佳男女主教练得主是谁?2015FIFA金球奖*佳男女主教练入选名单分别是谁?FIFA公布了2015金球奖*佳教练的*终三人候选名单,2015欧冠**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这份名单,与他一起入选的还有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以及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果将在2016年1月11日揭晓。

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1月11日进行,而据多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周三在其官方网站意外提前泄露了金球奖得主,梅西将第五次赢得金球奖,但国际足联随即进行了辟谣,表示这是一个乌龙事件。

在媒体公布的截图上,国际足联公布了梅西将赢得2015年金球奖,而德国前锋沙西奇赢得了女子金球奖。这份名单还包括此前7年的金球奖得奖名单。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将第五次赢得金球奖,成为金球奖历史上得奖次数*多的球员。尽管国际足联很快删除了这一页面,但已经被很多人截图。

国际足联迅速作出反应,在向公众道歉的同时解释,“他们赢得的是2015年欧洲*佳球员和欧洲*佳女球员。这起事件首先在11月发生,周三下午又再次被公之于众。金球奖的得主并没有提前泄露。而11月的这次事故是由于从欧洲体育媒体联盟那里得到的错误信息导致的。”

标签: FIFA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