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FIFA金球奖得主之C罗 】2015FIFA金球奖得主有可能是C罗 吗?2015金球奖C罗获得最终得主的机会大不大?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FIFA金球奖得主之C罗 】2015FIFA金球奖得主有可能是C罗 吗?2015金球奖C罗获得*终得主的机会大不大?金球奖3大候选之C罗

在2015年,C罗没有获得任何团队荣誉。不过在个人数据上,C罗依旧保持稳定的进球率。葡萄牙*星代表皇马和国家队52场比赛,打进48球,助攻14次,有7次上演帽子戏法。这1年,C罗成为皇马队史头号射手。

【2015FIFA金球奖得主之C罗 】2015FIFA金球奖得主有可能是C罗 吗?2015金球奖C罗获得*终得主的机会大不大?10月20日,**足联正式公布了2015年FIFA金球奖23人初选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共有5位皇马球员和5位巴萨球员入选,而上赛季欧冠亚军尤文图斯仅仅有波巴一人入围。

23人具体名单:阿圭罗(曼城)、贝尔(皇马)、本泽马(皇马)、C罗(皇马)、德布劳内(沃尔夫斯堡/曼城)、阿扎尔(切尔西)、伊布(巴黎)、伊涅斯塔(巴萨)、克罗斯(皇马)、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马斯切拉诺(巴萨)、梅西(巴萨)、穆勒(拜仁)、诺伊尔(拜仁)、内马尔(巴萨)、波巴(尤文)、拉基蒂奇(巴萨)、罗本(拜仁)、J罗(皇马)、桑切斯(阿森纳)、苏亚雷斯(巴萨)、亚亚图雷(曼城)、比达尔(尤文/拜仁)

标签: FIFA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