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FIFA金球奖最新消息】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盛典梅西C罗和内马尔谁将是最终得主?2015金球奖得主是C罗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FIFA金球奖*新消息】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盛典梅西C罗和内马尔谁将是*终得主?2015金球奖得主是C罗吗?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足联在官网列出了金球奖历届得主,其中包括2015年。有网友不禁问到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盛典梅西C罗和内马尔谁将是*终得主?2015金球奖得主是C罗吗?由于时间的关系,这些问题的答案还不能一一详细揭晓,下面请看相关报道!

【2015年FIFA金球奖*新消息】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盛典梅西C罗和内马尔谁将是*终得主?2015金球奖得主是C罗吗

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1月11日举行,但**足联疑似提前透露获奖者,但已被迅速删除。根据网页显示,2015年的足球先生是巴萨球员梅西,而足球小姐是德国球员沙希奇。

梅西在2015年与俱乐部一起获得5冠王,他将和队友内马尔以及皇马球员C罗竞逐这一奖项。至于沙希奇,她是法兰克福的*佳射手,率领俱乐部夺得了女足欧冠冠军。

在梅西、C罗统治足坛的日子里,世界第3才叫悬念。2015年FIFA金球奖评选,内马尔成为新的世界第3。多年之前,人们就期盼这个巴西小伙子能拿到金球奖,如今内少进金球奖前3比肩梅西、C罗,打破绝代双骄统治的强力挑战者终于现身。

还有一个月,内马尔就将年满24岁。从2011年开始,内马尔就成为巴西足坛新的代言人,每年都能入围FIFA金球奖23人大名单。2011年排名第10、2012年排在第13位、2013年位列第5、2014年位居第7、2015年进入前3,内马尔这5年,总体来说是稳定中提升。

2015年对内马尔来说是蜕变的一年,在巴萨,他随队拿到欧冠、西甲、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5座冠军奖杯,代表巴萨53次出场,打进41 球,助攻16次。内马尔第2次获得桑巴金球奖(在欧洲效力的巴西球员),权威的法国《队报》年度百大球星评选中,内马尔高居世界第2,排名仅次于梅西。

正如当年梅西取代罗纳尔迪尼奥成为巴萨一哥那样,比梅西小5岁的内马尔,也有希望接班梅西,成为新的世界第1人。从2007年首次进入金球奖前 3开始,梅西无一例外的杀进金球奖3人终极候选,4次夺魁,3次获得第2名,1次拿到第3,2015年夺魁难度不大。C罗一共8次进入TOP3,只有 2010年FIFA金球奖未入前3候选,绝代双骄的对垒,让其他人只能当陪客。

梅西C罗统治足坛的年代里,托雷斯、哈维、伊涅斯塔、里贝里、诺伊尔都先后挑战失败,更年轻的内马尔,成为新的挑战者。从年龄、成长属性来看,内马尔这个挑战者,比过去都要强。这次内马尔进入金球奖前3候选,或许将成为里程碑式的标志:就像2007年的梅西那样,正式迈入*顶级巨星之列,朝着世界第1的王座发起冲击。

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盛典梅西C罗和内马尔谁将是*终得主?2015金球奖得主是C罗吗?不久前,罗纳尔多打赌:“我预测2016年的金球奖会是内马尔。”或许2016年还会是梅西C罗争霸,但内马尔*可怕的地方在于,他还在成长,他渐渐缩小和梅西、C罗之间的差距,也将身后的追赶者拉开距离。阿扎尔如果继续留在切尔西,英超的大环境让他无法尽情施展才华;同为92一代的格策,除了世界杯绝杀之外,这几年没有进步;博格巴在没落的意甲虽然出彩,但缺乏质的飞跃。等到梅西、C罗退出江湖时,内马尔就真的“高处不胜寒”了。如果真的如此,梅西C罗并存的双骄时代之后,或许会迎来内马尔一统江湖的独孤求败......

标签: 金球奖得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