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FIFA金球奖评选流程是什么?2015世界杯金球奖和金靴奖分别颁给谁?大赛里金靴奖和金球奖哪个分量更重?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金球奖评选具体流程是什么?2015世界杯金球奖和金靴奖分别颁给谁?大赛里金靴奖和金球奖哪个分量更重?北京时间昨晚,FIFA官方公布了2015年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终,梅西、C罗和内马尔将进行*终争夺。不少网友在咨询2015FIFA金球奖评选具体流程是什么?2015世界杯金球奖和金靴奖分别颁给谁?大赛里金靴奖和金球奖哪个分量更重?下面请看相关信息!

金球奖将在明年1月11日举行的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揭晓。这已经是梅西连续第9次入围金球奖前三候选,C罗8次入选这份名单,内马尔如今在巴萨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更加重要的是,内马尔今年只有23岁,他的未来仍然不可限量。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巴萨**梅西已经得到了金球奖组委会的通知,他已经确定获得了2015年度的金球奖。金球奖组委会要求梅西对此保密,在瑞士当地时间2016年1月11日,梅西将会举起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五座金球奖奖杯。

标签: 世界杯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