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球奖时间地点得主】2015金球奖颁奖典礼什么时间在哪里举办?金球奖2015是梅西还是c罗大猜想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金球奖时间地点得主】2015金球奖颁奖典礼什么时间在哪里举办?金球奖2015是梅西还是c罗大猜想?1月11日,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就将进行,金球奖得主也将公布!有网友非常关注2015金球奖颁奖典礼什么时间在哪里举办、金球奖2015是梅西还是c罗等问题,下面请先看看相关报道吧!

梅西毫无疑问是*热门的人选,而据多家媒体报道,FIFA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提前泄露了*终的得主,梅西将第五次加冕金球奖。

周三有报道称**足联在官网提前泄漏金球奖获得者,根据网页显示,2015年男女金球奖得主分别是梅西和沙希奇,不过**足联对此给予了否认。

**足联:"实际上,他们赢得的是2015年度欧洲*佳球员和2015年度欧洲*佳女球员,我们对犯下的这个错误表示抱歉。今**午,这则11月发生的事件又在网上重新出现,金球奖得主并未泄露。"

"11月的事故是由于从ESM(欧洲体育媒体)那里获得的错误信息导致的。"

在截图上,FIFA公布了金球奖是梅西,而女子金球奖属于德国前锋沙希奇。

在2015年,梅西随巴萨夺得了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五冠王,他在巴萨出场53次打进48球并有23次助攻,并随阿根廷杀入了美洲杯决赛。与他进入*后角逐的是他的俱乐部队友内马尔以及C罗。而沙希奇是去年女足世界杯的*佳射手,她还是法兰克福的*佳射手,随队夺得了女足欧冠的**。

此前,梅西已经4次获得金球奖,是获得金球奖次数*多的球员,而如果第5次当选,他将是金球奖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FIFA官方随后迅速删除了页面,但截图已经被许多人留下,究竟是FIFA不慎提前公布还是内容不属实,11号就将揭晓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