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降临节是几月几号哪一天?2015降临节是星期几?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降临节吗?降临节于5世纪末始于法国的一些教区,7世纪传到西方各地教会。12世纪末规定该节期为四个星期,沿袭至今,惟有原定节期的大小斋已免。那么,2015降临节是几月几号?降临节的来历是什么?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下降临节吧。

降临节的来历

**降临节日历尤其是针对儿童而言。自1920年起,在原有日历的基础上,增添了可以打开的小窗户。这种日历共有24个小窗户,从12月1日起到24日,即圣诞夜,(英语ChristmasEve,德语HeiligerAbend)。

今天的降临节日历大多追溯到福音教派的牧师。他们把24个小窗户的里面加上了圣经小故事。1958年期出现了**个嵌有巧克力的降临节日历。当今的日历当然还会有嵌有玩具及其他小礼物。由于降临节日历致力于全世界市场,所以取代圣母玛丽亚和约瑟夫的主题和图案,市场上销售的是有通俗易懂的图案与主题的降临节日历,比如小熊。降临节日历当然也毋庸置疑地在互联网上频频亮相。降临节花冠,这种花冠常常由冷杉枝编制,平放在桌子上或挂起来烘托情调。花冠装有4颗蜡烛和花卉装饰。蜡烛会在降临节期间先后被点燃,也就是说,**个周日(1.Advent)点**支,第二个周日点第二支,依此类推。

2015降临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降临节日历始于德国的路德教派(Lutherani**),早在19世纪初就开始24天倒计时。

从万年历日历可以很清楚的知道,2015降临节是公历11月29日,星期日。

降临节的习俗与活动

降临节降临节从圣诞节前第四个星期日开始的一段时间,许多****在此期间祈祷,斋戒及忏悔以迎接圣诞节的到来。这是古代**教会的习俗,也是改教时期教会的习俗,今天依然是一些**教地区的习俗。这段时间被称为降临节,意思是等候的时间,或者说是期待的时间。

在旧约时代,**教信徒期待,等候,盼望耶稣**在肉身中降临,整个教会在圣诞节前的几个星期里专心盼望**的到来。2005年11月14日,奥地利邮政发行一枚降临节邮票,这枚邮票发行量为400万枚,面值为0.55欧元,由兰霍德。许得谢博士设计。兰霍德。许得谢博士曾经担任因斯布鲁克的主教,这位博士出生于1921年,1939年进入神学院,1947年称为神职人员,1981年出任因斯布鲁克的主教,直到1997年。

在降临节期间,人们要预备好自己心灵,以等候欢迎耶稣诞生,因此这个节期十分重要。西方教会年历以降临节开始。其中**个周日被称为“降临节主日” (adventsunday),而*后那个周日被称为“降临节第四主日”。在这四个周日期间内,人们通常可以看到所制作的“降临节花冠”,由木制或金属制架上的四根蜡烛组成。在降临节的每一个周日会点燃其中的一根蜡烛。某些教会的教牧人员在这段时间内会穿象征忏悔的紫色服装。


标签: 2015降临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