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全网通版6月29日上市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此前小米Note全网通版出现在了工信部,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以及双卡双待。

昨晚小米雷军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Note全网通版的发售时间,小米Note全网通版预计会在6月29日发布。

目前小米Note全网通只公布了发布时间,开卖时间并未公布,想必很多电信用户已经迫不及待了。

自古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没法买。如今*台全网通小米终于诞生了。雷军刚刚发布消息称,这款“安卓机皇”全网通版*快将在 6 月 29 日上市。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这款型号为 2014619 的机器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 4G/3G/2G 全频段网络。价格方面还没有*终确认,理应会比双 4G 的小米 Note 顶配版更贵一点,消费者仍需要再等上几天。

小米 Note 顶配版采用 5.7 吋 2K 显示屏,搭载*高 2GHz 主频的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搭载 4GB 大容量内存+ 64GB 内置存储,提供 UltraPixel 前置镜头 + 1300 万像素主镜头,锂离子聚合物大电池,典型容量值3090mAh;*小容量值3010mA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