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分辨率多高?iPad Pro分辨率高达2732X2048像素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手机之家2015年6月16日消息——从纷繁复杂的代码中找到重要的信息**是***的一项重要技能。于是乎iPad Pro的屏幕分辨率也已被发现,新设备屏幕具2732X2048像素分辨率的代码,像素密度达到了263ppi,极有可能就是12.9寸 iPad Pro的屏幕分辨率。

iOS 9的确给了***发现更多苹果新产品消息的地方,现在他们就再次发现了iPad Pro的屏幕分辨率。***从iOS 9代码中发现一款分辨率为1366×1024的设备,而按照苹果视网膜的定义来看,其实际分辨率应该是2732×2048像素。

这当然是可信的,2732×2048分辨率屏(定制的3K屏),其像素密度与264 ppi的iPad Air 2基本相同,如此推算的话,那么该机的屏幕应该就是12.9寸。而昨天曝光的消息还显示,在更大分辨率情况下,iPad键盘会重新进行布置,充分利用屏幕的空间。Tab和大写锁定键盘已经添加到左边,还增加了一行标志符号键盘。

据悉,iPad Pro会搭载A9X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并且提供Force Touch触摸板功能、USB-C端口和蓝牙触控笔。

虽然代码上显示的像素值为1366x1024,但根据Retina的规则,新硬件屏幕的实际像素为2732X2048,按照12.9英寸计算的话,ppi为264,与iPad Air 2相同。相同的像素密度意味着应用***可以直接无缝的将iPad Air上的应用放大到iPad Pro之上,提供了不少便利。

随着iOS9的发布,关于iPad Pro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今年九月,那**的One more thing,或许就是iPad Pro吧。

标签: iPadPro 分辨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