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1040遭曝光 摄像头功能更加强大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此前的诺基亚1020搭载了41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该机的升级版要来了,据悉依旧是搭载了一枚夸张的摄像头。对于很多Lumia手机的忠实用户来说,Lumia 1020是一款摄像头十分强大的设备,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置堪比专业相机的成像效果。

根据@evleaks爆料,虽然照片非常模糊,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枚像1020一样大个儿的摄像头,并且在闪光灯方面有所调整,或许是有了***。

目前Lumia1040相对于此前的1020来讲处理器必然有所提升,但是2K屏、大容量运存这些安卓旗舰的标配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Lumia1040身上,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Evan Blas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Lumia 1020及其继任版本的主摄像头设计图,并表示“Windows用户不要放弃”。虽然Lumia 2010的继任版可能在短时间之内还不会亮相,但是该机如果*终能够推出还是会让用户感到兴奋。

不过图中新版Lumia 1020摄像头的设计并不能看清楚,只能依稀看到其似乎配置了双LED闪光灯。外媒推测,依据微软新品的命名,Lumia 1020继任版很可能被命名为Lumia 1040。

从图片上看,与Lumia 1020的升级版在摄像头组件上会有一定变化,有可能使用双LED闪光灯组件很有可能会进一步缩小尺寸,摄像头移动到了正中间考下的位置。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新手机很有可能被命名为Lumia 1040,将使用旗舰级的配置,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后置摄像头有可能还是4100玩像素,也有可能降低到2000万像素,将会使用Windows 10手机版系统。

标签: Lumi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